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贏在中國》主持人李靜奪冠:謝謝我的11位戰友

2013年12月10日08:00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贏在中國》主持人李靜奪冠

  大型公益真人秀節目《贏在中國藍天碧水間》的總決賽昨落下帷幕,樂蜂網創始人、節目主持人李靜通過兩輪比拼摘得桂冠。

  選手們經歷了12期商戰任務比拼后,其中李靜、姚勁波和蔡明這三名選手晉級總決賽。因擔任過多年主持人,李靜對於現場把控和氣氛渲染可謂信手拈來,調動起總評委馬雲、柳傳志、馮侖、袁岳等一眾企業BOSS紛紛參與競拍。李靜以起拍價6萬為起點,每次競價2萬的低漲幅作為手段,來號召現場的BOSS和嘉賓有意願參與競價。最終馬雲以200萬元全場最高價拍得油畫作為收尾。而在投票環節中,李靜的票數遠高於姚勁波。獲得冠軍的李靜(上圖)發表感言時特別強調:“謝謝我的11位戰友,我覺得他們才是我的榜樣。” (張 漪)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