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Cindy與小豬賽跑傷心淚崩 田亮調侃女兒哭功了得

劉惠玲

2013年12月11日07:12    來源:金鷹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爸爸》進行寵物賽跑 Cindy搞不定小豬傷心淚崩

參加小豬賽跑比賽

  參加小豬賽跑比賽

  女漢子Cindy遺傳了運動員爸爸田亮的超強體能,似乎對比賽也有著獨特的熱衷,常常在節目中和小伙伴們進行跑步比賽。在本周的小豬賽跑比賽中,Cindy就提前做起了熱身工作,頗有小小運動員的風范,結果小豬緊張失利,錯失冠軍。

  5歲的Cindy經常風速飛奔被稱為“風一樣的女子”,媽媽葉一茜透露“在幼兒園她算是女孩子中最好動的”。也許是沿襲了爸爸運動員特質,在小豬賽跑的比賽前Cindy一直牽著小豬來回跑步練習,“其實我現在發現,我女兒在很多時候,隻要是參與游戲當中,她是很尊重這個游戲的規則,所以我覺得不管是真的比賽還是假的比賽,這個對游戲尊重是一種方式。”

  雖然Cindy在比賽前反復和小豬練習跑步,沒想到也許是小豬臨陣緊張,竟然往反方向跑,輸了比賽的Cindy不禁傷心淚崩。“就是她哭了那個時候,是因為我也能理解她的心情,她認為自己可以做得很好,我可以按照游戲去做,但是那個豬不聽我的,孩子接受不了。”田亮也順便調侃了女兒的哭功,“她把我的體力和她媽的嗓子都用上了以后,所以有這個功力往外泄。”田亮說Cindy從小就很能哭,“她小時候我開玩笑說,誰要把我們家女兒抱走,你得捂著嘴,否則她那個哭聲,會讓所有人知道她被人欺負了。”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