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陶晶瑩被曝得罪湖南衛視 兩個通告無故取消

2013年12月11日09:15    來源:北青網娛樂綜合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陶晶瑩被曝得罪湖南衛視 兩個通告無故取消

  陶子曾參加湖南衛視的快男(1 ?6張)

  據台灣媒體報道,陶晶瑩在大陸,傳出接連被取消兩個通告,最主要是日前陶子自爆婉拒大陸某電視台,親子節目天價邀約,當時被解讀她暗指湖南衛視當紅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雖然上周陶子在發片記者會上澄清,不過還是引起湖南衛視不滿,甚至發聲明批評陶子炒作,雙方關系緊張,原本10日和12日,各要上湖南衛視一節目宣傳,如今兩個通告都蒸發,會不會影響大陸銷量,值得觀察。

  陶晶瑩在湖南衛視節目中,第一次擔任常態性評審,展現專業,不過現在傳出雙方關系緊張,據了解,原本10日和12日兩天,分別要上湖南衛視節目,為新專輯做宣傳。

  如今兩個通告都蒸發,致電經紀人,並沒得到回應,不過根據平面媒體表示,只是行程暫時延后,月底才會去,但湖南衛視發聲明是事實,陶子的新專輯,在大陸銷售是不是會受到影響,還是未知數。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