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傳馮小剛春晚“回歸傳統” 張國立或確定打快板

2013年12月11日08:31    來源:華商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傳馮小剛春晚“回歸傳統” 張國立或確定打快板

  記者昨日獲悉,春晚藝術總監張國立已初定將在馬年央視春晚擔當主持人,另外他將率領幾十位民間快板藝人表演節目。除此之外,總導演馮小剛在全力挖掘其他回歸傳統的節目。而趙本山除了擔任語言類節目導演外,還在為遼寧衛視春晚添磚加瓦。

  央視馬年春晚確定由馮小剛做總導演后,春晚被賦予了更多的期待。春晚的語言類節目一直是最受關注的,為此,除了趙本山的鼎力支持,有傳言稱馮小剛還力邀王朔出山寫小品台本,甚至連老搭檔葛優都被勸說春晚露臉了。據記者了解,央視馬年春晚會大幅增加民俗、鄉土類節目的比重,關鍵詞是“回歸傳統”。知情人士表示,“從《直通春晚》就可以看到風向,那種很有民俗風味的節目票數相當高。”而對於馮小剛而言,在忙碌春晚的工作之余還要為自己的電影《私人訂制》做宣傳。

  而馬年春晚的副總導演、語言類總監的趙本山也沒有閑著。近日,趙文卓、李湘先后在微博上貼出與趙本山的合影,此舉引發“難道趙本山要帶著趙文卓和李湘上春晚”的猜想。記者多方打探獲知,趙本山與李湘、趙文卓的會面是因為在遼寧衛視錄制《本山帶誰上春晚》。當天王小利、孫麗榮等弟子上台表演,而趙本山則與李湘、趙文卓、梁宏達作為現場評審團進行點評。除了春晚,趙本山還要忙於本山傳媒的管理和新戲的開拍。

  張國立將挑起春晚主持人的重任的傳言一直不絕於耳,而近日記者獲悉,馮小剛不但看好張國立做主持人,馬年春晚張國立極可能一展自己的快板絕活。此前春晚劇組在全國各地搜尋快板藝人,與張國立共同完成節目。而知情人士透露,張國立出名前就打得一手好快板,而這次不但展現快板功夫,張國立甚至參與編寫內容。知情人士形容這個節目,場面震撼。記者了解到,這個節目馮小剛、趙本山看后一直稱贊,在除夕夜出現的可能性幾乎是鐵板釘釘了。(記者 田佼平)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