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直通春晚》人氣選秀歌手PK 華晨宇李琦晉級

2013年12月30日07:12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12月28日晚,2013年《直通春晚》歌曲版首場比賽落幕,各家衛視人氣歌唱節目選送的9位選手展開較量,華晨宇、李琦、劉思涵、肖懿航、左立5人順利進入下一輪。

28日晚的首場“歌曲版”比賽,現場評委進行第一輪的9次打分和第二輪的4次選擇決定選手去留。當晚,小波與杰子組合、蘑菇兄弟、阿來、劉思涵、華晨宇、左立、肖懿航、李琦和朱帥9組選手的選歌較為保守,李琦的《記得》、華晨宇的《Somebody that Iusedtoknow》、劉思涵《離人》均為選秀比賽時自己拿手歌曲。首輪演唱結束,華晨宇以98.11分排首位直接晉級,其他歌手在二輪兩兩PK后,李琦、劉思涵、肖懿航、左立勝出。

胡海泉、林夕、張亞東三人評委紛紛拋出“掏心窩子”話。胡海泉為李琦支招:“你的嗓音絕頂優秀,希望將來有更多創作。”張亞東認為左立音色不錯,“你可以向現場的常石磊請教,挖掘你的潛力”。林夕調侃華晨宇:“你現場的粉絲太多了,我都不敢多說話,希望你將來不會讓追捧成為負累,一直做真的自己。”賽后,李琦告訴本報記者,其實這場比賽他還挺緊張,“手心都在冒汗”。此次排名在華晨宇之后,李琦大方夸贊華晨宇:“他在舞台上真的很放鬆,彩排時看到左立給他彈吉他兩人配合,我很羨慕。”

>>相關

春晚減少大歌舞

央視馬年春晚劇組前天透露,馬年春晚舉行了首次舞蹈類節目審看,共有14個節目參加,減少了舞蹈演員的數量。晚會常見的百人群舞大幅減少,最大程度減少人力和財力浪費。參與審看的歌舞類節目中有戲曲、民俗表演和兒童歌舞等,還匯集了多種傳統民粹和少數民族歌舞節目,民族元素鮮明。(記者高宇飛)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