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網曝低調劉建宏兒女雙全 11歲兒子愛踢球任守門員

2014年08月12日07:03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劉建宏11歲兒子曝光

人民網8月12日電(記者 宋心蕊) 網友長春國貿日前在個人博客上曝光了即將離職的央視著名足球解說員劉建宏與其愛子的照片,劉建宏日前通過個人微博確認了離職的消息,結束他在央視的18年生涯。據悉他未來將在某網站擔任重要職務。

今年46歲的劉建宏在1996年從石家庄電視台調入央視工作,他曾解說了世界杯、歐洲杯、亞洲杯等眾多足球賽事,還獲得過國內主持界最高金話筒獎等榮譽。對於劉建宏的離職原因,劉建宏的朋友表示,其實是劉建宏聽從了妻子建議而跳槽的。在生活中,劉建宏是一個謹慎而又低調的人。很少提及家庭情況,據了解,劉建宏有一兒一女,兒子11歲,也特別喜歡運動,接受足球訓練已經5年多了,在球隊中擔任守門員。8月10日在結束了央視的工作后,劉建宏已飛赴山東觀看兒子正在那裡參加的全國少兒足球比賽。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