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刘建宏证实将从央视离职 自曝老照片回忆职业生涯

2014年08月09日11:0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9日电(记者 宋心蕊)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央视著名足球解说员刘建宏将离职,告别工作了18年的岗位。今天早上,刘建宏亲自在个人微博中表示“站好最后一班岗”,证实了传闻。刘建宏还贴出一组在央视工作期间的老照片,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

刘建宏在微博中写道:“28年前,我18岁,入读人民大学新闻系,从此与媒体情定终生。18年前,我28岁,辞掉公职,当上北漂,干上足球之夜。今天,站好在这里的最后一班岗。上半场即将结束,下半场如何开始?”

网友纷纷在评论里表示对刘建宏离职的不舍和祝福,网友“@荷子荷纸”留言称:“记得特别清楚的是2008年欧洲杯决赛的时候,当时西班牙夺冠了,中国这里已经是黎明,而你在演播厅说的关于‘足球早晨’的一番感性的话,我很受感触,让我更加喜爱足球。也许你的解说并不会让所有人满意,但是至少是我足球记忆力的一部分回忆。谢谢刘老师,加油!谢谢你为中国足球做的一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