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軍夫婦慶結婚23周年紀念日 尼格買提晒照送祝福

2016年03月30日06:56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人民網3月30日電 央視著名主持人撒貝寧與外國女友在3月28日領証結婚,喜訊剛剛傳開,同事兼好友尼格買提昨天又在個人微博透露,3月28日也是朱軍與愛人譚梅的結婚紀念日。小尼還在微博上貼出了朱軍夫婦同切蛋糕的照片,網友們紛紛點贊並評論“伉儷情深”、“真是個雙喜臨門的日子”。

小尼在微博中寫道:“昨天是個好日子,是新婚大喜,更是一對伉儷的結婚23周年紀念日。朱哥還是如常在工作中度過,譚梅姐默默坐在觀眾席裡陪著,難言的感動……祝福昨天的愛情故事,都擁有最好的明天。”

(責編:宋心蕊、燕帥)

推薦閱讀

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