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微博晒"白雪公主"造型照 自嘲皮膚沒有男友白

2016年05月17日07:00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人民網5月17日電 昨天,朱丹在個人微博貼出一組自己扮演迪士尼經典童話形象“白雪公主”的造型照,並配文“誰都曾有過這樣的夢,就算皮膚都白不過男友的女孩兒” 。網友們也紛紛在評論中調侃“黑美人正好配白馬王子”、“黑雪公主也很好看”。

朱丹與演員周一圍交往以來感情十分穩定,此前接受記者採訪,談到男友周一圍時,朱丹曾甜蜜聲稱:“他是理想中的愛情。”之前網絡曾傳言兩人已秘密領取結婚証,不過朱丹隨后即通過個人微博辟謠。

(責編:宋心蕊、燕帥)

推薦閱讀

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