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詠愛女14歲生日祖孫三代合影 網友點贊天倫之樂

2016年05月26日06:56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人民網5月26日電 5月20日是李詠哈文愛女法圖麥·李的14歲生日。昨天,哈文在個人微博貼出一張祖孫三代的合影,並配文“老李、大李和小李”。照片中李詠及李詠父親圍在小法身邊,正在為她慶祝生日。網友們紛紛留下評論“天倫之樂”、“幸福的祖孫三代人”,也有人調侃“大李太酷了,在家還要戴墨鏡”。

(責編:宋心蕊、燕帥)

推薦閱讀

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