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鬆水均益郎永淳 父親節盤點名嘴爸爸教子之道

2016年06月19日06:41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孟非與愛女孟星亞(資料圖)

孟非告白女兒:需要時會給你一切

孟非的女兒孟星亞小名蘋果,目前正在美國留學,孟非經常在微博晒出女兒照片,父愛盡顯。曾有網友回憶起多年前的有愛往事:小蘋果在爸爸孟非錄制節目時,曾打進觀眾熱線叫爸爸回家。孟非也曾在節目中有感而發:“我也有一個女兒,但我每回興沖沖地想約她一起看電影、出去玩,都會被無情拒絕。”情到深處更是隔空向女兒告白:“我從來對她沒有什麼要求的,我也不會給她任何束縛,但我還是想告訴她——在你需要我幫助的時候,我會給你一切。”

而孟星亞也曾在《非誠勿擾》節目中公開亮相,向孟非獻上了一段催淚親情短片,“我爸,我覺得他是一個有趣的人,很愛講故事。老爸愛臭美,有時候會突然跑到我房間,神秘兮兮地說,孟星亞,你看我穿這個樣子和這個褲子配不配?有時候我說不好看,他說,你再看一眼,這褲子可好看了!老爸一直都很保護我,我五六歲的時候,老爸騎著助力車帶我去吃羊肉串,酒足飯飽回家路過我們家小區門口的時候車子一下跌倒了,我爸當時撈了我一把我沒受傷,但他吊了好長時間的膀。老爸,我馬上我就要去念大學了,十八年沒有離開過家。你有時候說,當我不在家的時候,你和我媽就像孤寡老人一樣。我希望借這個機會告訴你,不管以后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第一時間給你打電話。老爸,我愛你!”此外,孟星亞還特地寫給了孟非一張紙條,“願你永遠可以當別人眼裡睿智的大叔,和我眼中獨一無二懂生活的老爸。”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燕帥)

推薦閱讀

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