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鬆水均益郎永淳 父親節盤點名嘴爸爸教子之道

2016年06月19日06:41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李詠與愛女法圖麥·李(資料圖)

李詠調侃曾擔心女兒長相

李詠和哈文經常在網上秀恩愛,堪稱模范夫妻。兩人的愛女法圖麥古靈精怪,也非常受網友喜愛。談起和女兒的相處之道,李詠大方分享,“老婆女兒都是我的老師,她們的心思我不猜。我在家就是絕對服從。”談起女兒,李詠流露出滿臉的父愛:“我女兒現在越來越愛我,她跟她媽常說‘我爸懂我’。”他表示對女兒是放開式教育,問到要是某天女兒戀愛怎麼辦,李詠表示“這個問題會一直困擾我,到了那個時候我一定會很難受,我相信有一天我會成為全世界最難受的男人,但是我還是會祝福她健康成長。”

李詠自知女兒成績中上浮動不大,所以一直以來並未嚴苛要求。相比成績,李詠調侃更擔心女兒的長相,回憶當初妻子哈文懷孕時得知是個女孩,他當時就焦慮了:“你說就我這張臉,扎倆小辮兒,那得什麼樣兒啊?閨女長大了還不怨我一輩子?”而如今法圖麥已是亭亭玉立的大姑娘,李詠當年的擔心也實屬多余。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燕帥)

推薦閱讀

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