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迅鞠萍登台當"票友" 央視名嘴上妝唱戲別有風情

2016年06月28日06:54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朱迅表演《四郎探母》選段

人民網6月28日電 央視主持人上妝唱戲,你還認得出嗎?在眾多的央視主播中,也有一群摯愛傳統藝術、愛聽戲、愛唱戲的“票友”,畫上戲妝,穿上戲服的他們什麼樣?央視總編室微信公眾號“cctv看點”日前摘編了幾段央視主播參演戲曲節目的視頻,節目中朱迅、鞠萍、孫小梅等名嘴演繹戲曲名段,從扮相到身段都十分專業,引來網友點贊“主持人真是多才多藝”、“化上傳統戲曲妝真是別有風情”。

(責編:宋心蕊、燕帥)

推薦閱讀

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