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思微博晒童年與父親合影照 調侃老爸自認帥哥

2016年06月20日06:54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李思思晒出父親照片(圖片來自李思思微博)

人民網6月20日電 昨天是父親節,央視名嘴李思思一大早通過個人微博晒出自己童年時與爸爸的合影以及爸爸的老照片,為其送上父親節祝福“李老爹,父親節快樂”。哈文隨后轉發稱贊“爸爸好帥的呀”,李思思幽默回復:“他自己也這麼覺得”。網友們也紛紛在評論中表示“濃眉大眼太標志了,有點像影視明星”、“爸爸這麼帥,怪不得女兒也是美女”。

 

李思思晒出父親照片(圖片來自李思思微博)

 

李思思晒出父親照片(圖片來自李思思微博)

 

李思思晒出父親照片(圖片來自李思思微博)

(責編:燕帥、宋心蕊)

推薦閱讀

迎第十七個記者節 看優秀新聞人煉成記
   第十四屆長江韜奮獎評選日前正式揭曉,在第十七個記者節來臨之際,讓我們走近這些中國最高新聞獎項獲得者,通過數據和事跡,為您揭秘優秀新聞人修煉之路。
【詳細】迎第十七個記者節 看優秀新聞人煉成記    第十四屆長江韜奮獎評選日前正式揭曉,在第十七個記者節來臨之際,讓我們走近這些中國最高新聞獎項獲得者,通過數據和事跡,為您揭秘優秀新聞人修煉之路。 【詳細】

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