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貝寧41歲生日網友送祝福 盤點舊照回顧成長經歷

2017年03月23日07:23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撒貝寧(圖片來自網絡)

獲得金話筒獎

2006年,三十而立的小撒先后獲得中國播音主持人金話筒獎和“中國電視節目主持人25年25人”稱號。在此之前,他已經獲得了第22屆電視金鷹獎電視節目主持人最佳獎,以及央視十佳主持人稱號。入選“25年25人”的標准很高,比如:各類電視節目中“第一個吃螃蟹的”有代表性,有影響力的主持人﹔各時期在電視界起到引領作用的主持人等等。從業8年的小撒拿到這個獎項,他說這是個意外的驚喜,這個獎勵更多的是一種承上啟下的期望。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獨家:傳媒界全國政協委員知多少
  2017年全國兩會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們齊聚北京,共商國是。傳媒界的政協委員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提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
【詳細】獨家:傳媒界全國政協委員知多少   2017年全國兩會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們齊聚北京,共商國是。傳媒界的政協委員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提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 【詳細】

新聞出版界的全國人大代表您都知道嗎?
  新聞出版界的人大代表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議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按代表所在代表團排序)
【詳細】新聞出版界的全國人大代表您都知道嗎?   新聞出版界的人大代表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議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按代表所在代表團排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