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貝寧41歲生日網友送祝福 盤點舊照回顧成長經歷

2017年03月23日07:23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撒貝寧婚禮(圖片來自網絡)

事業家庭雙豐收

2016年,撒貝寧迎娶了美麗的外國新娘“李白”。他在婚禮上跟愛人告白: “我從小到大都沒有見証過什麼奇跡,但我覺得今天是一個奇跡。Today is a miracle。今天一切都跟童話裡一模一樣。我知道今天有一個善良的靈魂在天上看著我。她沒能來到現場,但我想,這陽光是她送的。”撒貝寧的母親2014年去世,提到媽媽時,他哽咽了。

“我在這陽光下,向所有的親人和朋友許下我的誓言:好好地照顧你一生,我們一起攜手,去看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我們還像孩子一樣,我們一起去冒險,一起去嘗試生活中最開心最美的事。我陪著你,你陪著我,讓我們把彼此的生命變得更豐富。雖然我今年40歲了,請讓我從今天開始,像一個14歲的男孩一樣跟著你,我們去看遍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我願意用我的一生守護你,我願意,我也一定能做到。”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獨家:傳媒界全國政協委員知多少
  2017年全國兩會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們齊聚北京,共商國是。傳媒界的政協委員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提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
【詳細】獨家:傳媒界全國政協委員知多少   2017年全國兩會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們齊聚北京,共商國是。傳媒界的政協委員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提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 【詳細】

新聞出版界的全國人大代表您都知道嗎?
  新聞出版界的人大代表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議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按代表所在代表團排序)
【詳細】新聞出版界的全國人大代表您都知道嗎?   新聞出版界的人大代表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議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按代表所在代表團排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