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軍生日錄制節目被贊勞模 "萌叔"心態比肩"90后"

2017年04月27日06:55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昨天是央視名嘴朱軍的53歲生日,據央視綜藝頻道官微消息,當天朱軍仍然是在工作當中度過的,他正在錄制中央電視台五一特別節目《中國夢,勞動美》。而朱軍的粉絲們則提前去現場為偶像慶生,並送上了親手制作的小心意。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送上祝福“生日快樂,工作辛苦了,不愧是勞模”、“祝正能量男神越來越年輕”。

據“@央視綜藝”透露,雖然舞台上的朱軍總是西裝革履,看起來十分嚴肅,但生活中的他實際是一位“萌叔”,甚至擁有“90后”的心態。朱軍喜歡玩手機游戲,而且還喜歡拍嘟著嘴的萌照。發微信時喜歡用賣萌的表情符,在后台的時候還會主動與90后同事合影,而且照完之后,“萌叔”還會提要求“P的萌一點,然后發給我,我要發個朋友圈。”

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習近平“4·19”講話一周年 發生這些改變
  2016年4月19日,習近平在京主持召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談會並發表重要講話。一年過去了,讓我們再次重溫總書記4·19講話,看看我國網信事業的新進展、新變化,感受國家的進步、百姓的收獲。
【詳細】習近平“4·19”講話一周年 發生這些改變   2016年4月19日,習近平在京主持召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談會並發表重要講話。一年過去了,讓我們再次重溫總書記4·19講話,看看我國網信事業的新進展、新變化,感受國家的進步、百姓的收獲。 【詳細】

獨家:傳媒界全國政協委員知多少
  2017年全國兩會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們齊聚北京,共商國是。傳媒界的政協委員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提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
【詳細】獨家:傳媒界全國政協委員知多少   2017年全國兩會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們齊聚北京,共商國是。傳媒界的政協委員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提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