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每周熱聞第353期:2017瀾滄江—湄公河合作媒體峰會在京舉行 2017首都女新聞工作者演講活動--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首頁·傳媒頻道·傳媒沙龍·熱點專題·傳媒期刊·專家智庫·傳媒視線·傳媒周刊
 

2017瀾滄江—湄公河合作媒體峰會在京舉行

2017瀾滄江—湄公河合作媒體峰會

由人民日報社主辦的2017瀾滄江—湄公河合作媒體峰會20日在北京舉行。瀾湄6國34家主流媒體圍繞“瀾湄命運共同體,媒體合作新時代”這一會議主題共商發展大計,共謀務實舉措,共話美好願景。

·瀾湄命運共同體 媒體合作新時代
·為瀾湄合作奠定民意和輿論基礎
·講好瀾湄故事,架起溝通民心橋梁
·人民日報社社長楊振武:同飲一江水 命運緊相連

國新辦公布2018年244位中央國家機關和地方新聞發言人

2018年新聞發言人名錄發布

12月19日,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公布了2018年中央國家機關和地方新聞發言人名錄。與2004年首次公布的新聞發言人相比,今年公布的發言人隊伍壯大了3倍之多。有156位是“老朋友”,還有88位是“新秀”。

·中紀委首次出現正部級新聞發言人
·國新發布獨家解讀最新版名錄
·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部委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黨委和政府新聞發言人名單及新聞發布工作機構電話

評論首頁>>>>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