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傳媒茶坊

槍戰科幻動作電影《殺人蜂入侵》4月1日登陸優酷

2020年03月18日16:18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4月1日,槍戰科幻動作電影《殺人蜂入侵》將登陸優酷視頻與廣大觀眾見面。影片故事圍繞冒險營救展開,講述特戰救援小隊逆行勇闖絕命孤島,與變種異形怪獸血戰厮殺,英勇就義護更多人周全的熱血故事。《殺人蜂入侵》以當下炙手可熱的“怪獸”題材結合科幻元素,全片著重打造濃烈的好萊塢美式重型金屬科技感,運用西方暴力美學塑造一種酣暢淋漓的超嗨爽感。

從主題升華角度而言,影片《殺人蜂入侵》圍繞“生死邊緣下的極致考驗”展開人性的探討。影片中,看似知識淵博的高級科研人員可能是心懷大義,但也有可能是極度私欲入骨的超級大反派。受金錢驅使的勇猛無畏戰士實則顛覆初衷,實現人生價值的升華。人性扭曲與反轉“小我大我,自私與大愛”是影片內在的真實展現。

美式暴力美學的極致彰顯

《殺人蜂入侵》從故事內核與題材的搭配,是不折不扣的美式好萊塢風格。科研怪獸、激情槍戰的經典搭配,由外而內的人性考驗與剖析,諷刺與贊揚雙重表達。影片整體畫風,角色塑造,道具與服裝上,可謂是100%的高度還原歷歷在目的經典影片,重型金屬質感與暴力美學將好萊塢的美學彰顯到極致。

(責編:趙光霞、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 未來這些措施讓網絡空間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