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周刊曝光明星聚众吸毒现场照片 23人开迷幻派对【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港周刊曝光明星聚众吸毒现场照片 23人开迷幻派对【2】

2012年11月29日08:0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疑似23人开迷幻饭局

  据周刊报道,此次所曝事件其实发生在2011年10月15日。当晚,艺人徐濠萦、何超仪、叶佩雯及组合LMF成员等共23人,相约到徐淑敏老公黄浩位于香港湾仔的“一品花雕鸡”餐厅吃饭,为好友Amy庆祝生日。据饭店工作人员透露,聚会进行到一半时,包房内便传出大喊大叫的声音,“最初一切都很正常,徐濠萦、何超仪同叶佩雯一班女子围坐在同一张桌子旁,LMF一班男人就坐在另一张桌子旁。吃到一半火锅撤掉后,包房内开始变得嘈杂起来,有人无端开始大喊,我们慌忙进去查看,见到包房内的众人开始围坐在同一张桌子旁,有人开始卷烟卷,并有人拿出药丸类物体、以及白色粉末状的东西。”

  据悉,饭店内每个房间都装有闭路电视,由于他们是将两个房间打通,vip房内的两个镜头,将当晚房内情况记录无遗,也有人用手机翻录了当时的片段。一位看过该片段的人士向周刊披露了部分内容:“我看到有我认识的名人,好似有个阿嫂玩得好high,我看到她有吸卷烟和吃药丸,另外一个女孩则大喊大叫地起身跳舞,同平时见到的她很不同。之后她又抱住一个眼镜男热吻,我肯定那男人一定不是她老公。而平时看上去比较爱玩的摇滚女就大部分时间都坐在一旁叼着烟。”

  据悉,整个“饭局”大约5小时,准备结账时,其中一女子因餐费问题与饭店进行理论,而据该周刊表示,其他几人则叫喊着表示不满,扰攘一轮后才付账离开,更有一男一女向闭路电视镜头竖起中指。而饭店老板黄浩也证实当晚徐濠萦、何超仪等人曾到饭店用餐。他说:“那晚我不在现场,但有听到伙计讲他们(何、徐、LMF)来过,我看到录影带里有人卷烟,有人吃药丸,但我不肯定是谁。”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