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周刊曝光明星聚众吸毒现场照片 23人开迷幻派对【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港周刊曝光明星聚众吸毒现场照片 23人开迷幻派对【3】

2012年11月29日08:0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件曝光后,除了震惊整个娱乐圈更惊动警方,报道一出,黄浩很快便收到扫毒组方面电话,要求他提供电视录影片段。该周刊表示,警方一度计划于23日晚到叶佩雯婚宴,邀请部分有关人士协助调查,但最后还是决定将行动押后。

  而27日,黄浩应约到湾仔警署协助提供资料,大约逗留4小时。有记者问他是否向警方提供了该段短片,黄浩表示:“现在我不方便讲太多,内容要保密,我只会尽力配合警方调查工作。”但在被问到是否怕事件惹来麻烦时,他则透露:“其实很早之前已经收到一个自称大家姐的人的电话,她恐吓我不要再搞任何事,我很担心有进一步行动,所以我都会交给警方处理。”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