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神秘正牌女友曝光获热捧 长相貌美似李湘--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维嘉神秘正牌女友曝光获热捧 长相貌美似李湘

2012年12月06日07:57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李维嘉神秘正牌女友曝光引热议 矫情貌美似李湘

  日前李维嘉被曝正在准备婚房中,但是大家却对其私生活完全不了解。据悉,李维嘉与女友已经有八年的恋情,女友名为江璐,籍贯湖南,曾为广西卫视某节目的主持人。现在正在上海某知名杂志社上班,已经退出了娱乐圈。江璐曾经还是湖南生活频道的主持人,主持过《时尚前沿》、《旗开得胜》、《美丽梦工厂》和《家家红不让》等曾经红极一时的节目。

  对于自己结婚的事情,李维嘉表示:“可千万要祝福我们,现在的婚期还没有确定在今年还是明年,不过也会尽快的完婚。”而正牌女友江璐曝光后,因其甜美的长相也获得了网友们的大赞,更是称,与李湘有八成相似。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