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初恋男友是郭达 与陈凯歌相爱八年被陈红插足【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倪萍初恋男友是郭达 与陈凯歌相爱八年被陈红插足【3】

2012年12月06日07:57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倪萍现在的丈夫杨亚洲也是导演。最开始的时候,杨亚洲只是个演员,后来他成了导演黄建新的摄影,再后来他开始和黄建新联合导演一些作品,包括《打左灯向右转》《埋伏》等等,多年之后,他才有了今日的地位。

  两人的好友说,“倪萍和杨亚洲两人很相配,两人多次合作已经很有默契,而且他们性格也很相配,倪萍有爱心,杨亚洲在生活中也是个有责任心的好男人,真的衷心祝福他们。”

  初恋未果

  1959年,倪萍出生在山东一个普通人家,由于遭遇母亲婚变,她从小在姥姥身边长大。倪萍最早的男朋友是小品演员郭达。别看郭同学长得不是很帅,人家可是高干子弟,当时倪萍还是个小毛丫头,未出名,所以郭父母坚决反对他们的爱恋,致使他们不得不分手。这是她情感历程中出现的第一个坎。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