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初恋男友是郭达 与陈凯歌相爱八年被陈红插足【7】--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倪萍初恋男友是郭达 与陈凯歌相爱八年被陈红插足【7】

2012年12月06日07:57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再为人母

  做母亲一直是倪萍的心愿,婚后不久她怀孕了。1999年2月,儿子出生了,因为他属虎,倪萍夫妇给儿子起名虎子。倪萍像所有母亲一样,为儿子喂牛奶,半夜起来为儿子换尿布,儿子哭了她就抱着满屋子转悠,直到把儿子逗笑。

  2001年,倪萍的儿子两岁多,倪萍才重新回到荧屏。这次她改做《聊天》节目。在荧屏上这么多年,她需要与观众之间相互沟通和传递,挖掘和寻找普通人内心世界的真实感受,这样不仅离观众近,也完善着自己作为主持人、作为妻子、母亲的角色。

  倪萍与王文澜结婚时,已经不适合生孩子了,当她在39岁高龄怀上儿子的时候,全家人都劝她选择放弃孩子,最终倪萍冒险生下了儿子虎子。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