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传奇成名史 从央视跳槽到凤凰内幕(图)【14】--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鲁豫传奇成名史 从央视跳槽到凤凰内幕(图)【14】

2012年12月12日09:57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事业辉煌 婚姻却亮起了红灯

  在获得了一些荣誉之后,陈鲁豫觉得自己有必要去“充电”。带着一颗孤独的心和欲振的双翅,陈鲁豫于1995年远赴美国留学。在美国的这一年时间里,陈鲁豫遇上了一位金发碧眼的人,这个人给了她爱,还给了她婚姻。这个小小的女孩在异国他乡看到了别样的幸福。1996年,她携夫回国加盟凤凰卫视。渐渐地,她迎来了她事业上的辉煌,但这时候她的婚姻却亮起了红灯。陈鲁豫在做《凤凰早班车》的时候,一年中没有请过一天假,每天晚上7点钟就上床睡觉,凌晨4点就上班,尽管她认为工作太忙碌并不至于让夫妻情感疏远,但缘分还是就这样结束了。当有一天她发现彼此之间再也没有感觉时,她选择了放手。1999年,陈鲁豫将自己从“围城”里解放了出来。

  后来据说是因为那美国男人的性虐待,而导致了陈鲁豫第一次婚姻的结束。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