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裴《出关》剧照 解读角色“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汪裴《出关》剧照 解读角色“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2013年01月14日09:40        手机看新闻

  近日,抗战悬疑电视剧《出关》凭借鲜明、独特的悬疑惊悚风格,在众多抗战剧中脱颖而出,成为各大电视台争相追捧的焦点剧目,剧中实力派女演员汪裴的精彩剧照更是看点十足。

  从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出汪裴饰演的角色在剧中有两个身份:一个真正的身份是性格刚烈、正义凛然、视死如归的女红军;另一个是潜伏到敌人内部为了获取情报忍辱负重的官家阔太太。对于两种完全不同的身份汪裴都驾驭的淋漓尽致,既表现出了军人那种舍己为人,心怀大爱又表现出来了官家阔太太的雍容华贵和作为卧底的机智勇敢。汪裴在剧中扑朔迷离的角色给这部风格冷峻的抗战戏增添了一笔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营造出步步惊心的紧张氛围,让观众在接踵而来的戏剧高潮中获得剧情与智慧的双重享受。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