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否认张艺谋将拍《丰乳肥臀》称从未听过此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万达否认张艺谋将拍《丰乳肥臀》称从未听过此事

2013年01月15日08:1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日前有媒体爆出新晋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的长篇小说《丰乳肥臀》已被上千万天价收购电影版权,而将操刀拍摄同名电影的正是曾与莫言合作过《红高粱》的大导演张艺谋。而当记者就此事向张艺谋目前的合作方万达求证时,对方表示从未听说过此事,且目前没有新片计划。

  在莫言获得诺贝尔文学奖之后,他的新动态也成为了各方关注焦点。日前有媒体报道,一个名为“影视小青年”的账号在其微博上透露,“莫言《丰乳肥臀》影视改编权已经被1118万卖出,这将创下国内当代小说版权新纪录,而该作品投资人之一正是山西知名歌手段红,该作品拟邀张艺谋执导,快的话将于明年搬上银幕……”随后这位被称为“山西知名歌手”的段红也在其微博上含蓄承认“低调低调,这事还得一步一步慢慢来……”

  如果此事属实,那么《丰乳肥臀》即将成为张艺谋与莫言继《红高粱》与《幸福时光》之后的第三次合作,而两人如今在中国影视圈、文化圈的影响力,再加上过千万的天价版权费,也将引发业内的震动。

  而当记者致电张艺谋目前的合作公司万达求证相关事宜时,万达方面的工作人员否认了此项传闻,称从未听说此事,而张艺谋也暂未有新片拍摄计划。 小 易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