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戴军笑称新书是"爱情结晶" 老搭档互曝糗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静戴军笑称新书是"爱情结晶" 老搭档互曝糗事

唐平

2013年01月21日07:2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1月20日,李静(左)与戴军(右)合著的新书《混搭:你是我的励志书》在京发行。本报记者吴平摄

  1月20日,荧屏搭档李静、戴军携新书《混搭:你是我的励志书》亮相西单图书大世界与读者见面。一起合作12年,戴军开玩笑称该书是两人的孩子,按岁数都该念初中了。

  关于新书,戴军风趣地说,《混搭》是他和李静合作12年来的“爱情结晶”,“12年了,这孩子都已经上初中了,特地出书给孩子一个正名”。新书发布现场俨然成为两位老搭档的爆料现场。戴军首先爆猛料,李静在创业初期自己“攒”了一辆车。有一次他们一边开车一边聊理想,结果李静一不小心把方向盘拔了起来,两人吓得不轻。李静见糗事被抖,也回敬一件戴军的秘事。李静称:“戴军将新房子装修成夜总会,大家去做客时他从浴缸跳出来给大家惊喜,结果我拿着采访灯乐趴下了,差点把他家门框烤焦。”戴军顺势接过话茬称,房子不是第一回被烧,还有一回是一个人过情人节包粽子,把自己家点着了。

  为考验合作的默契感,主持人李斯羽出题让两人同时作答。问到李静戴军主持的《超级访问》最想邀请哪位嘉宾,戴军写出王菲,李静则在答题板写道“你妈妈和我妈妈”。李静解释:“我和戴军已经是非常神奇的搭档,两个人的妈妈更是神奇组合,可以组合成老妈界的‘洗剪吹’,和我们一起征战江湖”。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