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春晚演唱受质疑 网友:离开李云迪没法听--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力宏春晚演唱受质疑 网友:离开李云迪没法听

2013年02月10日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王力宏春晚演唱受质疑网友:离开李云迪没法听

  图片来源:央视春晚官方微博

  中新网2月9日电(鲍文玉) 2013年央视蛇年春晚于今晚8时登场,王力宏的节目被安排在第三个。现场,王力宏红装亮相,变唱边跳演唱了春晚版的《十二生肖》。然而,王力宏,刚刚结束演唱,网友就纷纷热议,一部分网友力挺偶像而还有一部分人则毫不客气的吐槽起来,称他离开了李云迪演唱“没法听”,“会慢慢唱遍《二十四节气》。”

  去年央视春晚,王力宏和李云迪曾搭档登上春晚,并在晚会结束后频频被网友起哄,怀疑他两人有“基情”。虽说两人一再澄清只是“很好的朋友”,但仍有观众却一直强烈呼吁总导演哈文能让两人再度“携手”。然而,今年再次登台央视舞台的王力宏和李云迪却未能如网友所愿,王力宏单独表演了节目《十二生肖》,而李云迪则“牵手”刘谦玩起了魔术。

  由于此前的种种,今日王力宏在晚会上刚刚唱完,就有网友就不客气的说道,“离开了李云迪钢琴还有那啥,王力宏的十二生肖真没法听”,还有网友甚至为他唱得好不好争论起来,微博认证身份为“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视频首席运营官”的刘春表示,“跟我侄女争论起来,我说王力宏唱得不好,侄女说,呸,你个老土!谁还听他唱歌,都是看帅哥去的。”任志强转发此微博称:“同意的请举手。”

  当然,也有不少粉丝力挺偶像,网友“若_安好_”看完节目后表示,“激动,兴奋。只是时间太短暂。真想是二哥(王力宏)的个唱。嘿嘿 春晚一开场便感觉到了过年的气氛。过年咯~ ”。

  对于王力宏的演唱,还有人调侃起来,网友“鞭鞭少将”称,“王力宏在早年唱了十二星座之后,现在又开始唱十二生肖,感觉他会慢慢唱遍《二十四节气》、《孙子兵法三十六计》、《四十八式太极拳》、《六十四卦》、《七十二贤人》、《九九八十一难》、《一百零八将》、《三百六十行》、《五百罗汉》、《一千零一夜》、《百万雄师过大江》……”。

  央视官网微博则表示,在王力宏这个节目上,蛇年春晚利用“增强现实技术”,在2D电视上看到3D效果,而春晚版《十二生肖》与原版的《十二生肖》主题曲歌词也有一些不同之处。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