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开微博吐槽"音乐车祸现场" 席琳迪翁也没逃过--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网友开微博吐槽"音乐车祸现场" 席琳迪翁也没逃过

2013年02月22日07:1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她们的演唱会都在他的关注之中。

  她们的演唱会都在他的关注之中。

这些闪亮的巨星都有天雷滚滚的过去。

 

他吐槽:这些音乐如车祸 没想到,明星悄悄关注他

 

他吐槽:这些音乐如车祸 没想到,明星悄悄关注他

 

他吐槽:这些音乐如车祸 没想到,明星悄悄关注他

 

他吐槽:这些音乐如车祸 没想到,明星悄悄关注他

  这些闪亮的巨星都有天雷滚滚的过去。

  走调、破音、假唱……网上有位博主孜孜不倦地将这些如车祸般惨不忍睹的音乐表演集纳起来,配上精辟的吐槽,引起网友疯狂追捧,被封为“音乐界的《第十放映室》”。有意思的是,被吐槽的明星和经纪人们不仅不生气,还悄悄关注这个微博,并笑言:“欢迎监督”。哪些场合明星最爱出“车祸”?哪些“车祸”最惨不忍睹?昨日,这位神秘的博主透露了不少幕后故事。

  席琳·迪翁、蔡依林都没逃过

  博主是个音乐爱好者,“看到惊悚的音乐表演就希望搜集起来与众分享,抱着"好玩儿"的心理做出"音乐车祸现场",没想到如此受关注。”去年10月开了微博,到现在4个月左右,博主吐槽过的歌手横跨国内外,更不乏大牌天王天后,杨幂、蔡依林、五月天……备受追捧的《我是歌手》、刚刚在春晚放歌的席琳·迪翁都没逃过博主的“毒舌”。

  “昨晚《我是歌手》节目中陈明翻唱《日不落》时,同场嘉宾的表情已经出卖了他们内心的想法”、“两人整首歌丝毫不互动不寒暄,甚至连眼神都不对视互把对方当空气,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唱个歌也如此苦大仇深的感觉”,其犀利的语言风格很受欢迎,更有网友封其为“音乐界的《第十放映室》”。

  吐槽有难度

  在博主平时资料搜集中发现,明星们表演最容易发生“车祸”的当属各种商演:“明明拿着钱在对嘴还一边抱怨自己多么不容易,其实"车祸"的原因各式各样,有一唱歌就感冒的、一表现失误就说因为工作太累的,圈内风气就这样。”

  而在众多“车祸”中最让博主印象深刻的就是自己发出第一条视频:“微博网友们留言说"这不是车祸而是空难"的不计其数,硬要选一个那就是飞轮海的 耳 麦 采 音《我 有 我 的Young》,不亲眼见到那真是文字无法形容的精彩。”博主坦言,吐槽的尺度很难把握,“如何做到在有限的字数中不俗套的去介绍内容的精彩又能不攻击别人,一直是我在努力的方向。”

  明星悄悄来关注

  有趣的是,很多被博主“毒舌”吐槽过的明星和经纪人也悄悄跑来关注和支持,“我当时还蛮惊讶的,不过我还是回复他们"感谢你的关注,但是你们家艺人如果"音乐车祸"了我也是不会放过的哦",他们都表示支持,觉得有我这样一个可以随时监督他们的平台也是件好事,还能欢乐了大家。明星们大部分都蛮平和,有些甚至还会自嘲一下,大家都会觉得这样的歌手开得起玩笑,也有些会引以为戒下次努力不再出错,能正视自己缺点的人才会更强大嘛。”

  虽然受到追捧,博主透露目前还只是专注于音乐方面,"影视车祸"得时间很充裕的团队才能做,微博只有我一个人在打理,也是跟大家一起开心吐槽就好,如果当成工作的话我怕心态会浮躁的。”(伍翩翩)

  立即评

  星爷早就教导过大家,作为一个演员,那就要有演员的基本素养。我们不强求每个歌手在任意场合都能真唱,毕竟谁都有每个月的那几天,关键是,对口型麻烦也请专业点、投入点。“音乐车祸现场”那是一片惨状,走调这类事件顶多算小擦挂,现场快速处理了,根本不用惊动交警。话筒反拿,天线对着嘴巴陶醉整首歌的姐姐才是极品。音乐这个行业本就越来越衰,各位跑场揣走大把票子的角儿们走点儿心吧,防止“车祸”,从自己做起。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