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李云迪从“绯闻”到“分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力宏李云迪从“绯闻”到“分手”

2013年02月22日07:31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记者手记

从“绯闻”到“分手”

王力宏与李云迪两人之间的绯闻从龙年春晚的同台合作,到蛇年春晚的各自单飞表演,可以说喧嚣了一年多。两人也有意无意地为大众的八卦之心制造各种爆点,从李云迪到台北演出,被力宏邀到家中做客,到去年11月,王力宏被邀请到李云迪家中过节并与李妈妈亲密合影……公众对两人的关系联想很多,也让双方频繁地出现在娱乐八卦的版面上。虽然双方都曾出来撇清过关系,但双方一次次的微博“自晒”又“自然而然”地吸引了大批观者驻足围观。

曾有人说,李云迪是古典音乐圈的,可是“不经意间”闯进了娱乐圈,继而被众多娱记追逐,被众多如对待偶像明星一样的粉丝所拥戴。蛇年春晚上,他的同行郎朗也来了,只是与侯宏澜的惊艳混搭,在话题上却难以超越刘谦那句“找力宏”。当然世间的真相只有一个,可惜一个是魔术师,一个是钢琴王子,一个是流行天王,还有一个是被三人卷入到其中的央视,如此纠结的关系和各自代表的身份,即便再多的声明,再多的澄清,恐怕也只能停留在各自撇清,树立形象的一面,这个霸占娱乐版多日的“找力宏”可能最终会因为双方的沉默,不了了之。

刘谦退出元宵晚会,外界哗然,但这可能又是一种最聪明,最符合当下的选择。毕竟风波之上,谁能保证刘谦元宵晚会后,再度激起各种联想,抑或又扯出什么纠纷?对于刘谦也好,李云迪也罢,把精力放在自己该在的领域,做好自己,恐怕才是最当务之急。(吴洋)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