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力宏"闹大刘谦退出元宵晚会 郭德纲带"剩菜"上--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找力宏"闹大刘谦退出元宵晚会 郭德纲带"剩菜"上

2013年02月22日08:16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蛇年春晚,刘谦一句“找力宏”,成为了最大的话题,但也引发了一系列蝴蝶效应。

有网友发现,王力宏和李云迪彼此取消了关注,而作为另一当事人,昨天下午,刘谦通过经纪人何晃杰发微博称,将缺席2013央视元宵晚会,理由是非常吊诡的“个人原因”。

而此前,曾有消息称,刘谦将登元宵晚会解读《魔琴》奥秘。

此次退出也是刘谦二度与央视元宵晚会擦肩而过,他去年曾因签证遗失而滞留德国,没能与“御用神托”董卿合体献唱。

李云迪王力宏彼此取消关注

虽然春晚的脚步已经远去,但刘谦和李云迪、王力宏依然备受关注。除了因为当时刘谦的一句“找力宏”调侃李云迪和王力宏的绯闻外,还因为他们都不承认设计了台词。

当天春晚结束后,哈文接受采访时称,台词并不是导演组设计的。随后,刘谦发微博表示一切都是设计好的,台词还是李云迪方面要求的。

对此,李云迪则完全否认,并称完全不知道刘谦会在台上说什么。绕来绕去的口角,让整个事件比魔术还悬疑。

面对央视元宵晚会的录制时间越来越近,关于刘谦和李云迪都将亮相元宵晚会的消息也此起彼伏。

之前曾有消息称,刘谦将在元宵晚会上解读《魔琴》奥秘,大家则关注刘谦是否会继续和李云迪搭档。

在所有人都静观事态发展时,刘谦的经纪人何晃杰昨天下午5点左右忽然发微博,称“刘谦因个人原因退出央视元宵晚会,感谢观众理解和支持”。

对此,不少网友猜测,可能是“找力宏”事件给刘谦造成的压力太大,以至他决定退出。

元宵晚会节目组宣传负责人马小姐确认,刘谦确实不会参加央视的元宵晚会。但至于节目组此前是否邀请过他,以及他不参加的原因,马小姐则表示不便回应。

此外,有网友发现,原本以“好哥们”相称的王力宏,于前日深夜,率先在微博上取消了对李云迪的关注,而刘谦依然保留在其关注的好友名单中。

时隔不久,李云迪也取消了对王力宏的关注。两人大半夜的此番神秘举动,又引发网友无限联想。

央视元宵晚会都是老面孔

虽然少了刘谦这个话题人物,但元宵晚会还是得继续进行着。

比起热闹非凡的跨年晚会和春晚,今年的元宵晚会显得冷清很多。往年各大卫视大张旗鼓“逐鹿”,今年却只剩湖南卫视一家坚守“闹元宵”,独自对战雷打不动的央视元宵晚会。

前日下午,2013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今年元宵晚会的主题是花灯飞舞闹元宵,郭德纲、蔡明、汪峰、张杰、杨坤等春晚面孔,将在正月十五再度亮相,吹神陈奕迅也将加盟。

按照惯例,被春晚毙掉的节目通常能够登上元宵晚会的舞台,春晚没炒好的“剩菜”,元宵晚会照样可以端出来。

在春晚彩排中由于包袱泄露,郭德纲的相声《追着幸福跑》被换下,临时上阵的《败家子》首秀反映平平。此番,郭德纲将带着“剩菜”上元宵晚会证明自己。

《直通春晚》中金池被淘汰出局,让哈文深为痛心,亮相元宵晚会也算“蓄谋已久”。

由于道具问题,傅琰东辛辛苦苦准备半年多、前后花费不止20万的魔术《穿越》被央视春晚拿下。经过协商,傅琰东改进魔术道具,终于迎来在元宵晚会表演的机会。

即便哈文吹捧央视春晚收视率“高得吓人”,但对于元宵晚会,网友还是不看好,甚至调侃是“春晚的收容所”,如今少了刘谦,这元宵晚会的吸引力就越发低了。(薛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