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退出央视元宵晚会 不堪李云迪粉丝恶意谩骂?--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刘谦退出央视元宵晚会 不堪李云迪粉丝恶意谩骂?

2013年02月22日08:4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前晚,华西都市报记者和刘谦的经纪人何晃杰,在电话聊天时,几次谈论过刘谦参加央视元宵晚会,表演什么节目?谁料昨日下午4时50分,何晃杰代表刘谦,突然发出微博宣布:刘谦因个人原因,将不会上元宵晚会,并表示感谢央视和观众的理解和支持。而此次退出也是刘谦二度与央视元宵晚会擦肩而过,他去年曾因签证遗失而滞留德国,没能与“御用神托”董卿合体献唱。

  刘谦退出元宵晚会

  此前有消息称刘谦将在央视元宵晚会上解密《魔琴》。但昨日下午,刘谦经纪人何晃杰突然在微博中表示,刘谦因“个人原因”,将不参加元宵晚会,并感谢央视的理解与支持。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再次连线刘谦经纪人何晃杰,他表示:“我作为刘谦的经纪人,也感到非常遗憾。我代表刘谦向广大观众表示深深谦意!”何晃杰说,刘谦提出不上央视元宵晚会,是经过深思熟虑做出的选择。刘谦的做法也得到了央视导演组的理解。

  “找力宏”引谩骂?

  按央视惯例,央视元宵晚会,将于今晚开始在央视1号演播厅釆排,2月23日晚上录播。按照哈文春晚导演组和刘谦交谈的工作流程,刘谦21日下午应该出现在央视1号演播厅,参加元宵晚会彩排。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线刘谦的经纪团队,一位负责刘谦对外新闻宣传的女孩,私下悄声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刘谦退出央视元宵晚会的主要原因,还是刘谦忍受不了李云迪的一些粉丝恶意谩骂。无奈之下,刘谦上午认真考虑后,才决定不上央视元宵晚会。刘谦老师昨日从上海返回台北,与家人过元宵。” (记者 杜恩湖)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