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摊上囧事了!索赔金额有传高达1亿元【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泰囧》摊上囧事了!索赔金额有传高达1亿元【3】

2013年03月04日15:0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官司够让徐峥头疼的(资料图片)

  被告态度

  导演徐峥:会给大家交代

  虽然在原告方的起诉对象中并没有把《泰囧》的编剧、导演兼主演的徐峥单独列为被告,但记者调查发现,被告方之一的北京真乐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其法人代表就是徐峥本人。羊城晚报记者也在昨日拨通了徐峥的经纪人刘女士的电话,对方回应称:“还不清楚事情原委,我正在开会,不方便讲电话,请稍后联系。”

  昨天下午,徐峥出现在《青年电影手册》颁奖礼上。对于《泰囧》被诉一事,徐峥回应称:“我还不太了解情况,稍晚一些会和光线公司一起给大家交代。”而被问到原告方现在才起诉,如何评价这种行为时,徐峥表示自己不方便发表任何看法。

  光线影业:目前暂不回应

  作为被告方,光线影业一直没有做出任何回应。昨日,羊城晚报记者再次连线光线影业负责媒体事宜的李先生,他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得比较突然,对方在此前也没有沟通过。所以我们还不太清楚对方提到的一些细节问题,这需要公司的法律部门鉴定后才能做出回应,而目前还没有进行到这一步,所以不太方便做出任何回应,请大家谅解。”

  而作为率先提起诉讼的原告一方,武汉花旗影视制作公司在前日举行完发布会后便不再通报任何细节,甚至连发布会后的媒体采访也都统统谢绝。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