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助阵《致青春》宣传 当众抱起赵薇不避嫌--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黄晓明助阵《致青春》宣传 当众抱起赵薇不避嫌

2013年03月12日07:5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赵薇携《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主创做客《鲁豫有约》。11日上午,赵薇在微博上转发录制现场的照片。黄晓明到场助阵,还带来蛋糕为赵薇提前庆生,让她大呼感动。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将于4月26日公映,赵薇近期在不遗余力地宣传自己的作品。《鲁豫有约》节目组请来赵薇的大学同学和中学同学。黄晓明、何琳、祖峰及崔新琴老师都来到了录制现场。一直在治疗脚伤的黄晓明带着蛋糕,为3月12日生日的赵薇庆生。从曝光的现场照片来看,黄晓明拄着拐杖亮相现场。聊天时,赵薇还调皮地捏捏黄晓明的脸,两人亲密无间。在观众的“怂恿”下,黄晓明扔掉拐杖把赵薇抱了起来。

  赵薇在微博上对黄晓明说:“我也再次被深深感动,不眠不休从怀柔片场赶到我节目现场,青春岁月让你的魅力闪亮到无法阻挡。”此外她还发帖感谢大学同学及老师们,“谢谢黄晓明和我们最有爱的电影学院96班,和我们的崔新琴老师!感谢全班同学对我的支持帮助!”毕业十多年,但同学间的情谊并未减淡,这让不少网友发帖感慨,也有人拿黄晓明当年表白遭拒的事打趣说:“有件世上最遗憾的事情莫过于赵薇成了黄太,但却不是黄晓明太太。”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