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明接棒李咏节目自曝压力大 希望观众多宽容--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佳明接棒李咏节目自曝压力大 希望观众多宽容

马海燕

2013年03月20日0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央视三套今晚播出的《向幸福出发》男主持人真的由李咏换成了李佳明。接过主持棒的李佳明表示,接手李咏这样的王牌主持的名牌节目,压力很大。

  李佳明用四个词表达自己的感受:一是压力,二是熟悉,三是感动,四是宽容。说压力是因为接手李咏这样的王牌主持的名牌节目,压力很大;说熟悉是因为15年前他就主持过重庆卫视的谈话节目《龙门阵》,当时还是单身小伙,今天已为人夫,为人父,再主持这类谈话节目很熟悉;说感动这个节目里充满正能量,核心词是“感恩”,让人很感动;说宽容是希望观众对自己多宽容。

  的确,当晚的节目女主持人王冠的串词较以往多出许多,主要负责提问和话题转换,而男主持人则主要在旁边为嘉宾接话、圆场,偶尔还会打趣嘉宾,让气氛变得轻松。李佳明亲切真诚的主持风格让这档节目风格也为之一变。李佳明希望观众多宽容些,“尽管自己已经不是新人,但接手新节目,还需要时间磨合”。

  当期节目也邀请了郭德纲和于谦前来做客。二人面对镜头首次袒露心声,畅谈二人搭档13年来不为人知的成名之路。于谦演唱摇滚,郭德纲唱小曲,还现场演出了一段相声,也成为这档主打平凡人的感动的节目的亮眼之作。

  加入了新鲜血液的《向幸福出发》委托人变少了,每个委托人展示的空间却多了,表演的节目也变多了,每个委托人可以演唱三首歌。虽然仍是展现委托人的感恩故事,但明显苦情色彩淡了些,乐观明亮色彩多了些。李佳明说,无论节目形式怎么变化,这个节目展示中国普通人有情有义的故事、表达情感、传递幸福的宗旨不会改变。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