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母校传媒大学“到岗”否认加盟东南卫视(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咏母校传媒大学“到岗”否认加盟东南卫视(图)

2013年03月22日07:28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李咏在母校。

  李咏在母校。

  昨晚,中国传媒大学的1500人报告厅里,人潮涌动,除了来自各个年级的大学生,还有不少媒体从全国各地汇聚于此。显然,大家都是为了李咏而来李咏、哈文专场交流会在这里举行。

  昨晚19时许,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一身黑色正装的李咏与哈文走上舞台。随后,李咏正式公开宣布自己将回母校任职的消息。

  昨日,有传言称李咏将加盟东南卫视,对此,昨天李咏回应:“没有。我没和东南卫视的任何人谈过加盟这件事。我的所有的人事关系,昨天都已经转到了中国传媒大学。4月份,我主持的新节目《舞出我人生》将要在央视亮相,还有一档节目《爱拼才会赢》可能会在别的卫视亮相,但我的主业是老师。”华西都市报记者荀超北京摄影报道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