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拍戏与粉丝起冲突 编剧王珂力挺为人善良--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杜海涛拍戏与粉丝起冲突 编剧王珂力挺为人善良

2013年04月03日08:0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杜海涛(右上)与大学生起冲突。

  4月1日,有名为“释不归”的网友曝出一组杜海涛与大学生起冲突的照片,称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日前在河南拍戏时和当地校园的大学生起冲突,双方甚至动起手来。该剧组编剧王珂以目击者身份发表声明,表示“理解当地群众对于明星的追逐”,又力挺杜海涛为人善良,清者自清。

  从网友曝出的图片可以看出当时场面十分混乱,杜海涛的情绪也十分激动。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杜海涛是在河南拍戏时,因为围观群众太多,有一个人抓了海涛的衣服领子,海涛推了他一把,此时一个扎辫子的人开始骂杜海涛,并说看《大叔不太囧》的都是傻×,于是发生了冲突,不过冲突并不大,无人受伤。骂人者不是本地口音。也有据报料者称,当时有学生粉丝上前要求合影,其中一名学生要求杜海涛摘下墨镜但是遭到拒绝,之后该学生竟然动手将其眼镜摘下,因此发生冲突。

  此事引发众多网友议论,有网友讽刺杜海涛的阵势十足“国际巨星”。4月2日下午,该电影的编剧王珂以现场目击者身份对事件作出回应,并发表声明。对于杜海涛是否曾动手打人,王珂并未详细说明,只表示杜海涛不可能针对粉丝下手,怀疑有媒体恶意炒作此事。“在剧组拍摄现场每天都有万人围观,剧组一直非常配合,也理解当地群众对于明星的追逐。”他又力挺杜海涛为人善良“清者自清”,“海涛为人圈内有口皆碑。不需要我在过多辩解。但请粉丝和群众问清真相再做定论,不要鹦鹉学舌”。

  王珂声明称:本人身为《这个大叔不太囧》的剧组编剧,现在就在剧组,针对杜海涛打人做出如下回应:1、杜海涛本人非常和善,不可能针对粉丝下手,这是我们二度合作。2、不排除有恶意媒体炒作的嫌疑。3、在剧组拍摄现场每天都有万人围观,剧组一直非常配合,也理解当地群众对于明星的追逐。4、若再有媒体或者个人恶意围攻杜海涛,本人将保留上诉的权利为杜海涛声讨公道。

  易 乐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