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经纪人澄清打粉丝传闻:这件事有误会--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杜海涛经纪人澄清打粉丝传闻:这件事有误会

2013年04月03日08:44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爱情轻喜剧《这个大叔不太囧》在河南开机不久,就爆主演杜海涛与当地大学生发生争执并有身体接触的事。从网友曝出的图片可以看出当时场面十分混乱,杜海涛的情绪也十分激动。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到杜海涛的经纪人吴博,对方表示,这件事有很大的误会,他否认与杜海涛发生冲突的人是大学生,“情况很复杂,今天之内将发声明。”

  4月1日晚,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杜海涛在河南商丘柘城拍《这个大叔不太囧》时,因为一大学生不小心将他的墨镜碰掉,引发杜海涛不满,进而爆发了口角冲突。另据其他网友称,打架的原因是:“有学生找他合影拍照,非要他把墨镜摘掉,海涛没摘,学生自己伸手去摘,导致海涛厌烦发生了口角。”

  记者 曾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