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莫言"新四大美男" 网友质疑:为啥没郭德纲--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陈光标莫言"新四大美男" 网友质疑:为啥没郭德纲

2013年04月03日09:38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新四大美男图》

  莫言、李玉刚、刘翔、陈光标……这四个人该如何才能有交集。旅法著名女油画家王俊英用画笔回答,他们都是自己心目中的“新四大美男”,分别代表了当代中国男子的智慧之美、俊朗之美、运动之美和心灵之美。《新四大美男图》一放上微博,就引发网友吐槽潮,“三观尽毁啊!”“为啥没有郭德纲?”

  据介绍,王俊英用画笔画“四美”早有前例,前不久其让宋祖英、陈数、范冰冰、柳岩入选油画《新四大美女图》引发网络热议。此番趁热推出《新四大美男图》也是情理当中,据悉,该幅油画再度引起国际国内收藏界人士的强烈兴趣,但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将莫言和陈光标画进《新四大美男图》“实在是有些无辜和牵强”。

  虽然王俊英没有说明选择理由,但有网友表示,从实际上讲,代表“智慧之美”、“俊朗之美”、“运动之美”和“心灵之美”的大有人在,选择这四名娱乐性极强的人物,并没有太大的代表性。“都说是美男子,为什么在长相上一点要求都没有呢?”有网友还质疑,既然躺着也中枪,“为啥没有郭德纲?”

  女画家是何人

  王俊英(右图)旅居法国多年,曾在美国、法国、意大利、日本、新加坡、韩国和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举办个人画展,多次荣获“法国国会奖”等国际大奖。她是目前为止位于巴黎总统府对面的世界最著名的加西亚画廊里唯一被终身代理的亚洲画家。 (记者 李楠楠)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