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唐朝好男人》热拍 忠于原著现“盛唐一梦”--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乐视《唐朝好男人》热拍 忠于原著现“盛唐一梦”

2013年04月18日10:41        手机看新闻

  由中国第一长视频网站乐视网投资、改编自知名网络小说的业内首部网络穿越大剧《唐朝好男人》近日在东平影视基地热拍,开拍以来一直得到粉丝的持续关注。日前,《唐朝好男人》小说作者多一半与该剧总制片人、乐视网原创事业部负责人朱先庆首次现身回应媒体提问,透露剧集拍摄细节,坦言新剧将尽可能地还原原著,精彩再现小说中男主人公所遭遇的“盛唐一梦”。

  《唐朝好男人》是乐视网继《东北往事》、《女人帮 妞儿》第一季、《我叫郝聪明》等热播网络自制剧之后推出的又一重量级自制作品,剧集由孙恺恺执导,张钧涵、殷旭、战菁一等影视明星联袂主演。剧集保留了网络小说的故事主线,讲述了当代屌丝青年王子豪在一次意外中穿越至唐朝,成为一名贵族后,发生的一系列家长里短的有趣故事。“我当时就是想写一本不那么争权夺利的小说,大家都活得很累,这个故事就是一个闲暇心态下的作品,没有太多杂念。”该剧原著作者多一半表示。

  乐视网原创事业部负责人朱先庆表示,小说《唐朝好男人》自2008年起就火爆网络,网友们的日浏览量最高超过8000万,一度吸引来宁财神等众多大牌粉丝,其文中描绘的盛唐时代青山绿水、平凡生活的“种田流”故事形式开辟了穿越小说的全新流派风范,可谓目前众多穿越小说的鼻祖。如今,由乐视网投拍《唐朝好男人》小说改编成的同名电视剧正式开拍,除了一些影视剧拍摄中必要的逻辑与人物调整之外,将尽可能地将小说中所有精彩部份保留下来,还原出作者多一半心目中繁华的盛唐。“我觉得大家不如把主人公的这些奇妙遭遇当成一段曼妙、奇幻、有意思的梦来看,这会是个很不错的故事。”朱先庆透露。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