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生日潘粤明借歌抒情显沧桑 网友:不是个爷们--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董洁生日潘粤明借歌抒情显沧桑 网友:不是个爷们

2013年04月19日07:14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前妻”董洁今天生日 潘粤明似借歌叹忧伤

  潘粤明

  昨日下午,潘粤明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许巍的《难忘的一天》中的伤感歌词:"阳光真温暖,一直照进我心里,往事已遥远,一年又一年……那是我难忘的一天,在隐忍和冲动之间,看着你渐渐的远去,消失人海中……"细心的网友发现,今天(4月19日)正是董洁的生日,怀疑潘粤明正是在某年的此日发现了妻子出轨的端倪,因此生发出许多感触。

  在这条微博中,潘粤明配了一张胡子拉碴的黑白照片,沧桑感十足。不知其为何发此微博的网友好奇猜测。一说潘粤明在此时发表这样的离愁心绪,有可能会为今年不能再陪伴伊人过生日而怅然若失;一说潘粤明有可能在董洁某年生日当天发现了妻子的出轨端倪,因此千头万绪涌上心头,生发出许多感触。

  去年,娱乐圈“金童玉女”潘粤明和董洁被曝情变,对于具体原因外界众说纷纭,一说是因潘粤明嗜赌成性不顾家庭,另一说是董洁拍摄《请你原谅我》时搭上男星王大治。两人还一度闹上法庭争夺儿子的抚养权,至今仍未定论。

  @爱吃熏肉大饼的妞向往北京:是男人就让这事过去,作为路人不在乎你们之间到底怎么了、谁错谁对。拿这事说来说去根本就不是个爷们!是爷们搞这套?还是你真心需要炒作?真的想借你儿子亲妈来火一下?

  @中原第一骚:你不让我好过,我就让你淹死在世人的口水里……这招借刀杀人太高了!

  @阿夏提:放手一切即释怀。

  @AL王木木:婚姻束缚不了人的自由,该放手就放手吧,一味捆绑着有什么意义呢?

  @骑着青牛过函谷:作为喜欢他们的旁观者,即使再痛骂一方,其实心里是希望他们和好的,也许都还爱着,爱得深了就在彼此伤害。还是尽量挽回吧,也许只需要在生日的一声问候,拍片回来后的一个拥抱。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