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跳水观众最关注什么? 素颜 泳衣 肌肉 身材--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明星跳水观众最关注什么? 素颜 泳衣 肌肉 身材

徐洁 冯紫青

2013年04月19日08:01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这年头,做明星真心不容易。

照着目前内地综艺节目的套路,已经从拉歌星去跳舞,拉演艺明星去唱歌这样的“入门级跨界”,进化到文体结合的“要命级跨界”了。

这不,明星歌唱比赛真人秀节目即将落幕,两档明星跳水节目《中国星跳跃》和《星跳水立方》就抱团来刷新观众的“眼界”。

当明星们卸了妆、颤抖着站上跳水台,纵身一跃,激起的不仅是一池水花,网友的口水更是如波涛,涌向做节目的和参加节目的。

整容

很多观众看节目前,最期待的看点无非是几个关键词——素颜、泳衣、肌肉、身材。所以敢跳水的明星选手,身材不能差,更加不能假。增高垫、硅胶、PS什么的神器通通没有用武之地。不光是“太平公主”、“小猫肚”的明星不敢参加,身体素质不好的孩子上了跳台也是用“绳命”在冒险。

@黑马白浪xm:据说整容过的人是不适合跳水的,入水时压力那么大,组装过的脸会散架的。你想想,入水前还是个大美女,捞上来之后就是“百变大咖秀”啊。所以,谁敢站在高台上,说明是正宗原装的。

@纸盒子:一定不敢来参加《星跳水立方》的女明星,你最先想到谁?我先@郑爽!”

跳水要求素颜,这波涛汹涌的水花溅起来,什么美瞳、假睫毛的一秒钟都要变成“水上漂”。比如,在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中,阿Sa和蔡妍的素颜就为自己涨了不少人气。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中的王丽坤,更是一夜爆红,不少网友在微博上追问:“这个素颜比浓妆还要漂亮的妹子到底是谁?”

@大庄西头小庄:看了所谓的宅男女神周韦彤跳水的视频,只能感叹化妆真是好东西,一见水就原形毕露了。还是王丽坤好看啊,镜头推那么近都看不到脸上的斑斑点点,说是素颜女神不为过,皮肤好到白里透红美玉无瑕。

@黑色大雁:这绝对是检验明星的最高标准!各种素颜、身材、运动协调性、柔韧性、无刘海、落水、面部表情管理……敢上节目跳水的明星才是真的明星。

@花的故事:《封神榜》的妖精也抵不过岁月这把刀啊!不得不说,傅艺伟敢这样素颜面对镜头,真勇敢。

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和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这两档高度同质化的跳水节目同期对擂,除了比明星阵容,硬件配套和节目设置,宣传营销也是“技术活”。但是,有推广公司居然以“女星来大姨妈坚持下水”来博眼球,节操碎了一地啊。

@娱评人兰恩发:大姨妈故事发生在刘雨欣身上,只能说她比较二。这次,因为女星扎堆,显然“爆乳”已经不是最大的看点了,于是,便请来“大姨妈”助阵捧场。我没有浮想联翩,只是担心一件事儿,别让大姨妈脏了一池清水。

@快乐童伴:以伊一飙泪的速度和次数,可以捐出一瓶纯净水了。

@Kiss吾哩想勾男:原来不只我觉得看台上的灯牌“韦彤夹紧”是个亮点。

田亮体

“我7岁,学跳水,我20岁,赢得奥运冠军,13年,我练习跳水113976小时,而这一次我的队员们只有21天……”《中国星跳跃》宣传片中田亮的一段话被网友转发,各种田亮跳水体在网络泛滥。

微博版:“我7岁,学会上网,我20岁,获得微博达人,13年,我连续上微博113976小时,而这一次我的发帖时间只有21秒……”

学生版:“我7岁,学功课,我20岁,获得高中文凭,13年,我练习功课113976小时,而这一次我的科目分数只有21分……”

歌迷版:“我7岁,学会唱杰伦的歌,我20岁,获得杰伦签名碟,13年,我练习他的歌113976小时,而这一次我的演唱曲目只有21首……”

一听说跳水,很多网友做花痴状,期待女星个个比基尼,清凉上阵。像阿Sa这几年很少拍泳装照,让粉丝们万分期待起,结果理想却往往没能照进现实。

@Sw吴伟_:真心感觉吴建豪身材超正点,我也姓吴,为啥就没有这么好的身材呢,别说腹肌了,连胸肌也木有啊。但,有一点我是比他强的,我敢在公众面前穿三角裤,他不敢哦。

@黄飞红:韩庚把自己打扮得跟大妈似的,号称鲨鱼皮,鲨鱼皮对游泳有帮助,可你是来跳水的呀!

@刘牛Doran:杨凯淳穿了黑色泳衣外加个白色胸衣,我姐突然问我,这人跳水带安全气囊干嘛?

跳水可不是这么简单的,大多数明星跳起来都有些赶鸭子上架,表情痛苦、姿势难看,不过也有人跳得不错,颇有些专业水准。

@我已不是朵朵:我觉得地球已经无法阻止沙宝亮了。沙宝亮是唱歌界里杂技最好的,杂技界里跳水最好的,跳水界里唱歌最好的。

@草以:这两个节目告诉我们,不会跳舞的明星基本也就不会跳水。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