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跳水真人秀传噩耗 释小龙随行人员溺水身亡--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浙江卫视跳水真人秀传噩耗 释小龙随行人员溺水身亡

2013年04月20日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跳水真人秀传噩耗释小龙随行人员溺水身亡

  北京时间今日下午,浙江卫视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的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参赛明星之一释小龙的一名随行人员不慎意外溺水身亡。

  微博全文如下:2013年4月19日晚,在《中国星跳跃》节目训练基地,释小龙一名随行人员不慎意外溺水。事发以后,节目组和现场工作人员迅速开展救援,第一时间将事者送入医院抢救,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仍抢救无效宣告死亡。对发生这样的意外事件,我们感到非常惋惜和痛心,目前节目组和各方正在积极处理善后事宜。

  此消息一出,引发微博上众多网友批评。不少评论表示,所谓医疗团队、安全保障都不可信,还有网友呼吁“停止该档节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