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今再启动直播 不间断播出地震特别节目--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湖南卫视今再启动直播 不间断播出地震特别节目

刘惠玲

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社会各界人士立刻行动献爱心,湖南卫视也第一时间紧急调整节目播出,停播所有综艺节目、电视剧,与湖南经视并机直播四川雅安芦山地震报道。
2013年04月21日08:43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社会各界人士立刻行动献爱心,湖南卫视也第一时间紧急调整节目播出,停播所有综艺节目、电视剧,与湖南经视并机直播四川雅安芦山地震报道。在昨日连续15个小时的直播之后,今日早上7时又开始第二天的实时报道,,滚动播出有关地震的最新消息。

  地震发生后两个小时,湖南经视就立即开始抗震救灾报道,下午三时湖南卫视也开始了并机直播。当天14时,邱启明接到台里的直播通知,立刻从上海赶回长沙,接棒刘娜、梅冬。身体不适加上时间紧迫,邱启明声音嘶哑几乎无法发声,在工作人员不停劝说下才走出直播间。而湖南经视新闻主播梅冬,刚经历了父亲离世,便立刻赶到直播间;女主播刘娜,儿子才六个月大,正是需要悉心照顾的时候,昨晚直播至零点的她,今天一大早又回到了主播台。

  面对灾难,湖南电视新闻人用自己的方式传递了温情的力量,也感染着电视机前心牵雅安人民的各界人士。黄晓明、张翰和羽泉,纷纷通过慈善捐赠渠道捐献爱心善款。(记者 刘惠玲)

分享到:
(责编:黄维、赵竹青)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