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叶一茜夫妇为灾区祈福 献爱心捐善款20万--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田亮叶一茜夫妇为灾区祈福 献爱心捐善款20万

4月20日8时0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包括成都在内的周边地区震感强烈。21日,田亮在网络上发布声明,为灾区人民默默祈祷,希望他们都能平安,并称与夫人叶一茜向灾区捐款20万元,希望能够帮助到真正需要的人。
2013年04月21日15:33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田亮叶一茜夫妇为灾区祈福 献爱心捐善款20万

  田亮叶一茜。(资料图)

  4月20日8时0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包括成都在内的周边地区震感强烈。地震发生后,众明星微博祈福与捐助。

  21日,田亮在网络上发布声明,为灾区人民默默祈祷,希望他们都能平安,并称与夫人叶一茜向灾区捐款20万元,希望能够帮助到真正需要的人。

  原文:余震不断的雅安让所有人牵挂,灾区那些还没得救的人们不知是如何熬过昨晚漫长的一夜。我们在这没有办法为你们做些什么,只有默默的祈祷,祈祷你们平安。我和夫人叶一茜向灾区捐款20万元,愿为灾区人民尽点滴帮助,求大家指点正规可靠的捐款渠道,能最快速度帮到真正需要帮助的人。祈福雅安,天佑四川!

分享到:
(责编:黄维、赵竹青)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