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取消所有宣传 赵薇带头向灾区捐款50万--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致青春》取消所有宣传 赵薇带头向灾区捐款50万

梁晓雯

2013年04月22日06:54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赵薇本来要带着自己的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致青春》)在京为首映宣传,不过记者在前天深夜接到通知,取消所有相关宣传活动只保留观影,原本赵薇要接受来自全国各地记者的采访,但是她表示活动已经取消,希望一起为雅安灾区祈祷。《致青春》宣传方麦特文化总裁陈励志透露,“赵薇一直在关注雅安地震的救援情况,并决定个人捐款50万。同时,电影片方也将捐出首映票房50万,这100万捐款将通过值得信赖的壹基金专项直接用于雅安地震的赈灾”。

  观影

  有没有“动容”各有不一 某牛奶广告老是植入

  青春有两情相悦也有人仰马翻,无法享受岁月静好。赵薇导演的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昨日进行首度媒体观影。除了对辛夷坞同名原著小说中校园爱情的还原,幽默细节也很丰富。电影虽然延续“暖伤青春”,但小清新与小童话风格混搭,韩红客串十分亮眼。记者普遍认为前半部分对于青春的刻画更为生动,后半段对于逝去主题的讲述篇幅稍长,至于有没有“动容”也各有不一。

  赵薇导演选角并没有失误,“老张”“许开阳”“阮莞”“黎维娟”“朱小北”等角色表现没有跳脱原著也无更多创造。男女主角七年后除发型变化外并无太足变迁感。赵又廷海归身份饰演本土青年有稍许不足,不过在赵导的调整下渐入佳境。韩庚戏份不多,只是因为没有对其检察官身份做过多描述使得该角色似乎停留在青春时期。引发欢呼爆笑的当属前来客串的韩红,也真的如其所讲的“为赵薇冲啊”。值得一提的是片中的某牛奶广告植入多次出现,之后对于某瀑布的植入她对于剧情没有太大帮助。不过作为毕业作品,能换来商业支持也可见赵薇的影响力以及对于电影商业化的适应。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