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遇地震抢救全寝室财产 网友称赞"中国好室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男生遇地震抢救全寝室财产 网友称赞"中国好室友"

2013年04月22日07:32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一个男生抱着六台笔记本,背着三台单反,手里还拿着一只小乌龟的图片昨日在网络上受到极大关注,短短十个小时时间已有3万多网友留言或转发,不少人称赞他是“中国好室友”。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这位男生,他名叫黄昱舟,安徽人,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大二学生。地震时大家跑出宿舍楼后,黄昱舟又独自跑回6楼的寝室,拿上自己和其他室友的笔记本电脑、单反相机以及全寝室一起饲养的小乌龟。

黄昱舟说,他抱出来的这些东西总价值大概9万元左右,“从去年底开始全寝室就在筹备拍摄一部戏,用于参加今年的大学生电影节。电脑里都是我们收集的素材,一心想着这些素材可不能丢,所以当时也没觉着害怕。”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