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跳跃"训练基地出意外 释小龙随行人员溺水身亡--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星跳跃"训练基地出意外 释小龙随行人员溺水身亡

2013年04月22日08:1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释小龙在训练

  昨日,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官方微博透露,19日晚,在该节目的训练基地,释小龙的一名随行人员不慎溺水身亡,节目组目前正在处理善后事宜。

  20日15时,“中国星跳跃”官方微博发布消息:“2013年4月19日晚,在《中国星跳跃》节目训练基地,释小龙的一名随行人员不慎意外溺水。事发以后,现场工作人员迅速开展救援,第一时间将其送入医院抢救,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仍抢救无效宣告死亡。发生这样的意外事件,我们感到非常惋惜和痛心,目前节目组和各方正在积极处理善后事宜。”

  羊城晚报记者电话采访了浙江卫视宣传统筹王征宇。他透露,当时释小龙正在游泳池一侧训练,现场工作人员注意力都在明星这边,没有人注意到这位随行人员独自一人走进游泳池玩水。据现场监控录像显示,这位男子进入游泳池后不久就突然沉入池底,目前溺水原因不明。王征宇表示,节目组曾多次跟明星强调安全条例,该条例规定,除了参赛艺人、教练、救生员和水下摄影师外,其他人一律不得进入泳池。至于这位溺水者为何独自下水,他们也不清楚。王征宇透露在抢救过程中,释小龙始终在旁边陪伴。到记者截稿为止,释小龙没有更新微博,最新一条微博依然是事发前所发,“因为肩膀疼又睡落枕了,还好有队医帮我按按,要不就没办法训练了”。

  王征宇表示,发生这种意外说明节目组在管理方面的确存在漏洞,今后将加强安保措施,增加救生员,增设警示标志,将监控措施做到360度无死角。对于这一意外,浙江卫视会采取负责任的态度,节目组将与经纪公司和法务部门好好协商,做好善后工作。他还透露,本周将暂停播出包括《中国星跳跃》在内的两档综艺节目,转而播出新闻直播节目《加油雅安》。(余姝)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