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跳跃》出意外 释小龙随行人员意外溺亡--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中国星跳跃》出意外 释小龙随行人员意外溺亡

2013年04月22日15:09    来源:新闻晚报    手机看新闻

  前日下午,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在《中国星跳跃》节目训练基地,释小龙一名随行人员不慎意外溺水,记者随后从节目组得到证实。

  《中国星跳跃》节目组宣传统筹王征宇向记者透露,19日19:30,释小龙在北京四环的英东体育馆泳池内的一侧训练,馆内的跳水教练、救生员、水下摄影师等人也都在他这一侧,大家都聚焦在释小龙身上,并没有意识到释小龙的一名随行助理到了泳池的另一侧。当大家发现这名助理不见而去寻找时,发现他已经沉在水底了。事发以后,节目组和现场工作人员迅速展开救援,第一时间将他送入医院抢救,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宣告抢救无效。王征宇回应称,“事件正在调查中,因为节目组没权调看场馆内的监控录像,具体情况需等待警方调查后才得知。 ”(记者 轩召强)

(来源:新闻晚报)

分享到: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